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被横扫 丁俊晖仍获一套商品房

2009年06月0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昨天下午在无锡体育中心决赛,结果在两位“85后”新星的较量中,北爱新锐马克·艾伦6:0完胜卫冕冠军丁俊晖,捧起了自己首个职业巡回赛的冠军奖杯。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比赛中失误太多,而对手打得很好。

  本场比赛,小晖状态非常低迷,6局比赛没有一局得分超过50分,而对手艾伦怎么打怎么有,最终连胜6局。输球后的丁俊晖并没有显得特别沮丧,发布会上他还和旁边的艾伦打趣说笑。其实早在本次精英赛开打前,丁俊晖就说自己在赛季调整期间参赛以练球为主要目标,并没有太多考虑最后的结果。

  尽管遭遇这个历史性的耻辱比分,但获得亚军的丁俊晖不仅拿到9000英镑奖金,还获得了一个意外的惊喜,赛事赞助商向他赠送了一套位于无锡市区,价值30万人民币的商品房,这对于小晖来说也算是一个安慰。 (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