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天王伤退温网 纳达尔与女友上演水中激情(图)

2009年06月0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尽管因膝伤有可能无法挥拍温网,不过,当今世界头号男单网球手纳达尔(RAFAEL NADAL)近日向女友玛丽亚(MARIA FRANCISCA PERELLO)展示了他娴熟的水上技术。

  当地时间6月7日,纳达尔宣布过去数月倍受膝伤困扰,导致无法发挥正常水平,他将因此退出下周开战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前最热门的赛事—女王俱乐部部草地锦标赛。随后他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进一步透露,由于膝伤日益严重,纳达尔很有可能放弃今年的温网公开赛。未来几天将会前往巴塞罗那某医院对纳达尔的伤病进行全面检查。

  这一切并未影响西班牙人的好心情,当地时间上周三,纳达尔与女友玛丽亚现身度假胜地马略卡岛为23岁生日庆生。

  穿上相匹配的黑色救生衣,纳达尔带领女友驾驶着他的生日礼物-一艘银黑相间的游艇,在水上体验了一把“生死时速”的激情。

  上岸后,玛丽亚脱去白色T恤,褐色比基尼下火辣身材让行人侧目。这位芳龄20、昵称西斯卡的黑发美女四年前与纳达尔约会,这对低调的网坛情侣一直渴望远离公众视线。其密友向媒体爆料说,聪慧如兰的玛丽亚出身名门,目前已完全捕获纳达尔及家人的心,她正在马略卡学习经商。(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