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帝防不住魔兽却羞辱科比 魔术两将终结小飞侠

2009年06月0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湖人VS魔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以25分优势拿下首战后,今日继续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与奥兰多魔术队展开总决赛第二战较量。科比要带领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魔术队则要争取在洛杉矶拿到一场胜利。

  虽然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拿下了40分8篮板8助攻,但范甘迪还是想利用康特尼-李单防科比,不过作为魔术的带头大哥,霍华德在看到康特尼-李吃力的时候,就像盯防詹姆斯一样主动过来帮助小队友遏制联盟头号巨星的发挥,半场结束,康特尼-李和霍华德联手成了科比终结者。

  首节比赛开始后,科比边跳投失手,首节还剩下5分22秒时小飞侠才为湖人贡献1分,连续的跳投不中,科比开始专注传球,两次助攻阿里扎,两次助攻费舍尔,一个直塞也让加索尔暴扣命中,虽然拿下5次助攻,但科比的手感并没有恢复,首节压哨的三分不中让魔术扳平比分,而整个半场比赛霍华德就抢断了科比两次。湖人只是领先5分,下半场湖人还需要科比的帮助。(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突破遭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