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十五届都市时报擂台赛 “技术流”则大行其道

2009年06月0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技术流,这个词在高洪波的国家队3场热身赛后似乎成为了球迷们的口头禅。今年的擂台赛尽管参赛球队没有以往多,但比赛变得更好看了,水平更高了,因为擂台赛也开始走技术流了。

  脚底一拉,轻巧地闪过对方防守,然后找准空挡一个直塞;后卫不再是一个大脚了事,而是交到中场组织一下再进攻;进攻不再是“简单粗暴”的速度过人,倒三角配合拉开防守扯开防线……,这些场景可不是西甲联赛中的镜头,而是出现在昨天的都市时报擂台赛上。

在九香楼战平流行前线的比赛里,在船舶酒店7:3胜古德老伙计的比赛中……,几乎各队都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小配合。细腻的脚法和精彩的对抗,让站在场边看球的裁判长沈克勤也开始感叹:“今年的擂台赛水平比往年提高很多,各队不再是简单进攻,而都要组织一下,找准空挡才往前传球!此外,各队的实力十分接近,攻防节奏转换非常快,这样的比赛看起来非常精彩!”

  因为今年擂台赛各队实力非常接近,直接导致各组出线形势一片混乱。第三轮结束后,后四组中只有两支队伍确定了出线席位,他们分别是F组的船舶酒店和G组的昆明交警。

  战报

  志强药业 2:1 爱伲牛肉

  九香楼餐厅 5:5 流行前线

  刚华土石方 10:0 旌旗文化

  船舶酒店 7:3 古德老伙计

  百事特 4:1 君城

  昆明交警 14:0 华丽家具

  浪潮ERP 3:0 战斗力

  敏建机电 5:1 三方安全

  翠玺珠宝 1:2 俊杰辉经贸

  之佳便利 1:2 奥林巴斯

  红云红河 1:0 昆明监理

  界外

  心惊肉跳一场球

  记者陈蔚 “买买,我这个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比赛太有戏剧性了!”昨早,在海埂基地3号场进行的一场擂台赛可谓跌宕起伏,比赛双方为九香楼餐厅和流行前线。尽管从平局的比分上看不出任何波澜来,但在场边看完整场比赛的球迷离开时都是拍着胸口长出一口气。

  如果九香楼餐厅胜,提前出线,如果流行前线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毫不夸张地说,E组这场对决,胜利对于两队而言就是天堂和地狱。

  “两边队员怎么像打了鸡血一样,动力十足!” 比赛从一开场就争夺激烈,球迷胡刚这句经典的评论恰如其分地反映出了场上的局面。1:0,站在悬崖边的流行前线取得了领先,但这个进球并不只是代表胜利天平向他们倾斜,而是自我救赎的开始。九香楼扳平,流行前线再反超,上半场,就如同球迷“锄强扶弱”的潜意识一样,弱者一路领先。

  “比赛不会停留在这个比分上,后面有好戏看了!”作为资深球迷的胡刚似乎对上半场的进程并不满意。果然,下半场开始后,士气大振的流行前线继续扩大着比分,当场上出现流行前线4:2领先时,人们都以为流行前线的自我救赎成功了。可谁知道,这个时候好戏才刚刚上演,尽管场面不占优,但九香楼的进攻让所有人看到了什么叫效率,两次进攻两个进球,比分居然扳平了。

  4:4,好戏并没有结束。又进球了,九香楼5:4的领先让刚到安全地带的流行前线再次回到悬崖边。不过,九香楼的队员似乎得意忘形了,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一个后场失误让他们尝到了苦果,煮熟的鸭子飞了,5:5的比分谁也没有皆大欢喜。

  “什么叫足球,这就是足球!”尽管胡刚的结束语很短,但擂台赛上高水平球迷并不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