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双女单平法网最佳战绩 中国金花挣180万奖金

2009年06月0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尽管中国“金花”单飞后的第二个大满贯征程总体成绩并没有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女双女单都平了最佳战绩。但与此同时,她们却将丰厚的比赛奖金收入囊中。据统计,李娜、彭帅、郑洁、晏紫四朵金花的奖金收入总和约为180万元人民币。


  其中,打进女单16强的李娜“进账”最多,她进入女单16强的奖金为68400欧元。彭帅的收获也不少,她可分得女双四强奖金78000欧元的一半以及女单首轮15000欧元的奖金,共计54000欧元。今年是彭帅的丰收年,本在法网之前她的比赛奖金就排在中国金花的第一位,高达23.3万美元。本届法网,彭帅除了服装和球拍赞助商,袖子上也贴上广告。

  晏紫是“单飞”得最艰难的一个,她的奖金从去年同期的20万美元锐减到今年不到4万美元。好在晏紫签下了几个赞助商,还能勉强维持。(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