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人设计亚运会礼服 南方之神朱雀图案为装饰

2009年06月0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在广州举行的第十六届亚运会,礼仪人员穿啥模样的衣服?昨日,参与亚运会礼仪服装设计的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授梁明玉透露:传说中“南方之神”的朱雀,以及具有广州特色的“五羊”,将成为礼仪服装上的图案。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昨日透露,亚运会礼仪服装还没最终确定,但他个人“很喜欢梁明玉教授的设计方案”。记者 汪云剑 张质

  60平方米阳光房

  丁俊晖输球得大礼

  本报讯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昨天在无锡落幕。上届冠军丁俊晖0比6惨遭小组赛的手下败将、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横扫。

  虽然卫冕失利,但是除了亚军9000英镑奖金之外,丁俊晖却有另一份收获,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他收到了赞助单位的大礼——无锡一套60多平方米价值30多万元的阳光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