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复盘热身赛进球:我都在玩命 你们好意思吗

2009年06月08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能够在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并且打进的是锁定胜局的第三个球,这样的表现,足以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骄傲”一把了。不过,昨晚在“复盘”6日下午这场比赛时,朱骏想得更多的,还是即将在本周末重新踏上中超赛场的申花队:“之所以上场,就是想告诉队员们,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放松心态,不要把自己总是搞得那么紧张。比赛的输赢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为此背上什么沉重的包袱。”

  事实上,朱骏更希望自己的这个进球,能够“刺激”一下申花的队员们。“从年龄上看,我可能有一些年轻队员两个那么大,但是到了场上,不说踢得好坏,我肯定是最投入的那一个。只要我有力气,我肯定会坚持去拼去抢,因为球场上的很多机会,就是在这样的努力之下才能获得的。大家一起在场上踢,我这个老家伙都在玩命,如果你还在偷懒耍滑,你自己好意思吗?足球场上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叫作‘态度决定一切’吗?个人能力肯定有高有低,竞技状态肯定也有好有坏,但是在态度上,却来不得半点马虎。这不但是球员个人的事情,更是申花这支球队的事情,因为队员的表现如何,直接决定了申花这支球队的气质如何,决定了申花这支球队能不能打硬仗、打大仗。就像我那天打进的那个球一样,首先需要全队的共同配合,然后我也要去拼去抢,否则有了机会也抓不住。既然我都能做到这一点,作为球员,再怎么样也应该比我表现得更好吧?”

  之所以要“刺激”一下队员,是因为接下来的这一个月时间里,除了要在中超联赛中面对广药、实德和绿城这样强劲的对手,申花一向就有不擅夏季作战的“传统”。“从实力上讲,不管对手是谁,不管主场还是客场,申花都不会惧怕,但是某种气质的缺失,使得球队比较容易受到诸如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弥补这种缺失,争取先踢上一两场好球,然后是三场四场,慢慢地逐渐再增多。等到我们状态好的时候越来越多,球队的成绩自然也就越来越稳定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