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女团大同主场战辽宁 郭跃出战挑战诸多后辈

2009年06月0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乒乓球)乒超女团大同云冈将主场迎战辽宁鞍钢

  新华社太原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五轮将于13日进行,大同云冈队将首次亮相太原主场,迎战郭跃领衔的辽宁鞍钢。

  大同云冈是一支成长中的年轻球队。
队中主将李晓丹是国家队的后起之秀,武杨、杨飞飞等球员具有鲜明特点,冯亚兰、李佳与球队的磨合也趋于成熟;但前三轮三战皆负的成绩,使得每一轮对于大同队来说都是保级大战。

  辽宁鞍钢则前三战全胜,帐下有世界冠军郭跃、常晨晨、杨杨、侯晓旭等实力派球员,其中郭跃更是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单打比赛场场拿分。就实力而言,大同云冈形势不容乐观。

  此外,17日,“国手”王励勤、许昕也将亮相山西,届时,太原市民将能看到王励勤、许昕以及四川全兴队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