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受金融危机影响 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放弃苗立杰

2009年06月0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6月6日,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宣布放弃中国后卫苗立杰。这也意味着苗立杰将注定无法出战两天之后的WNBA新赛季揭幕战。获悉此消息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到身在萨克拉门托的苗立杰本人,倾听她的心声。

  “挺遗憾的,但这也说明我在很多方面还有待提高,不过我会针对这些不足之处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谈到被君主队裁退的原因时,苗立杰略带遗憾的语气里更多的是永不放弃的执着。

  话虽如此,但从苗立杰在两场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这个理由似乎并不充分。在为君主队出战的两场季前赛里,苗立杰在场均9.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5.0分1.5个篮板0.5次抢断,效率值在训练营15人大名单中高居第四,在包括锋卫摇摆人汉姆切托麦贾芭在内的9名后场球员里,也仅次于超级新人摩根沃伯顿。

  据记者了解,上赛季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整个WNBA联盟一共亏损了近4000万美元。在后场人员过剩的情况下,再为外籍球员苗立杰支付翻译租车等费用,对于市场本就不大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来说,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接下来苗还会留在美国,参加由NBA训练师指导的个人特训,利用这段时间努力提高自己,争取获得加盟其他球队的机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