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队率先进世界杯决赛圈 荷兰成欧洲首支出线队

2009年06月0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又进行了多场比赛的争夺,四支球队率先晋级。在欧洲赛区,荷兰队以2比1力挫冰岛队,成为第一个小组出线的欧洲球队。在亚洲赛区,日本队以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顺利出线,与卡塔尔队0比0踢平的澳大利亚队仍然晋级,韩国队则以2比0完胜阿联酋队后也锁定世界杯决赛的入场券。

  荷兰队在客场挑战冰岛队的比赛中,第8分钟德容头球首开纪录,第16分钟范博梅尔锦上添花。下半场最后阶段,冰岛队由西尔古德森扳回一球。“橙衣军团”获胜后也创纪录的完成了世界杯预选赛客场8连胜。在欧洲区的另外两场重要比赛中,英格兰队以4比0大胜哈萨克斯坦队,取得6连胜。葡萄牙队则在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直到补时第三分钟才由阿尔维斯完成头球绝杀,以2比1取胜。

  在亚洲区十强赛中,日本队凭借冈崎慎司的进球以1比0取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成为了全球首支通过预选赛拿到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圈门票的球队,同时他们在近5场A级国际赛事中保持着零失球的纪录。在该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虽然与卡塔尔0比0战平,但他们仍然以6战零失球的成绩挺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在另外一组中,韩国队与阿联酋队在双方各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韩国队以2比0击败对手提前锁定决赛入场券,阿联酋队则已经提前出局。

  此外,在南美区的预选赛中,巴西队以4比0大胜乌拉圭队,结束了33年未能客场战胜对手的尴尬。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以主场1比0小胜哥伦比亚队后,暂时走出了上一轮以1比6惨败的噩梦。目前,阿根廷队仍落后巴西队、巴拉圭队和智利队,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