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乒赛击败郭跃后夺冠 刘诗雯报亚洲杯一箭之仇

2009年06月08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昨天下午先后进行了四个单项的冠亚军决赛,结果,强势出击的中国选手在女双、女单和男单决赛中均顺利夺冠,只有许昕/张继科在男双决赛中以大比分2∶4不敌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痛失金牌。

  昨天下午,女双决赛率先打响,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在面对首次搭档双打的队友李晓丹/刘诗雯的挑战时显得信心十足,尽管首局比赛她们以7∶11输给了李晓丹/刘诗雯,但大赛经验丰富、配合默契的郭跃/李晓霞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没有再给对手留下取胜的机会,以大比分4∶1赢得了冠军。接下来的男双决赛中,首轮就以4∶0将马琳/王励勤淘汰出局的横滨世乒赛男双铜牌得主岸川圣也/水谷隼依旧表现神勇,他们经过六局苦战以4∶2力克许昕/张继科,日本队也在苏州获得了唯一一枚从中国队手中失落的金牌。随后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刘诗雯4∶2击败郭跃后成功折桂,也报了亚洲杯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男单决赛同样是一场“内战”,结果,马龙以4∶0横扫了老将王励勤。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