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6吞蛋郁闷再次光临丁俊晖 精英赛再度遭横扫

2009年06月08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0∶6吞蛋,丁俊晖职业生涯又一耻辱性比分降临,而使得这场惨败更显苦涩的是,丁俊晖是在江苏精英赛上,家乡父老面前被同为85后的小将艾伦横扫。自温布利大师赛后,丁俊晖又一次在职业生涯决赛惨遭横扫,而个人历史第2次0∶6的惨败对于尚未完全走出低谷的丁俊晖而言也显得越发沉重。

  丁俊晖作为江苏精英赛的卫冕冠军,本届大赛多数时间都有良好的表现,除首场因不够适应不敌同胞李行外,此后5场比赛中连胜5位top16选手打进决赛,特别是半决赛对傅家俊的比赛中,丁俊晖的进攻状态相当出色。然而进入决赛却风云突变,艾伦就像世锦赛碰到奥沙利文,反而遇强则强,一通气势如虹的进攻,把丁俊晖打得状态全无,竟不可思议地完成了6∶0的悬殊比分。 (王行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