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土耳其人发挥欠佳 特科格鲁拒绝状态低迷

2009年06月08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身高臂长、脚步灵活的阿里扎让特科格鲁很不适应。

  总决赛第一场,特科格鲁11投3中,三分球3投1中;东部决赛第六场,土耳其人12投3中,三分球6投2中。在希腊,连续两场糟糕的比赛足以让一名球员下岗,但在美国或土耳其,这算不了什么。况且,特科格鲁在对阵骑士的第五场比赛中18投10中,是魔术队硕果仅存的火力点。的确,特科格鲁首场总决赛仅送出两次助攻,但好的传球就是好的传球,无论队友能不能把球投进。
作为魔术队的进攻枢纽,特科格鲁仍然充满了自信。

  “在助攻方面,我只是尽力做出正确的选择,找到处于最佳位置的队友,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把球传出去。”特科格鲁说,“我会摆脱困境的,我有信心。只要我在正确的时候把球传到他们手中,我所需要做的只是等待,等待他们把球投进去。”

  至于进攻,特科格鲁并不担心自己的手感。“我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我知道自己第二场比赛一定会表现得好一些。”他说,“只要我表现得活跃一些——显然,这就是我的特点——所有困难都只是暂时的。这只是一场比赛,虽然我手感不好,但我打得很积极,而且干得不错。对方球员有身高,有速度,我只需要等待时机,观察他们对我的防守方式,伺机发动攻击。”

  东部决赛中,经常和特科格鲁对位的是比他至少矮6英寸的德朗特·韦斯特。但首场总决赛,防守特科格鲁的变成了阿里扎,后者在身高和灵活性上都强于韦斯特。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已经注意到,湖人队员的身高大大影响了特科格鲁的传球速度,从而给了防守队员足够的时间来轮转换位。

  另一名受到影响的球员是拉沙德·刘易斯,他仅有的两次跳投得分均来自三分线外。在三分线内,刘易斯时常受到湖人高大球员的贴身盯防,8次出手未中一球。“人们已经注意到,我们今年这套阵容的高度给许多球队都制造了麻烦。”菲尔·杰克逊说,“从突破到传球,他们都觉得很吃力,所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这个优势。”张惠

  ?ā?ā?=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