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少儿游泳武汉体院赛区落幕 湖北获43项第一

2009年06月08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张君)全国少儿游泳比赛武汉体院分区赛昨日落幕,湖北队获得43项第一名,在15支代表队中排名第一。

  由于占有东道主之利,我省有多达四支泳队参赛,即湖北队、武汉队、黄石队和襄樊队。

记者在采访中感受到了十分激烈的比赛气氛,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和各代表队对赛风赛纪、竞赛组织和食宿后勤等工作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武汉体院副院长彭道海表示:“游泳教研室成功举办这次少儿比赛对体教结合、赛训结合和学科建设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可供武汉体院的赛艇、皮划艇、体操、摔跤和田径等项目借鉴。我们正在积极探索,从抓少儿业余训练起到培养出高水平运动人才一条龙式的教学、训练模式。”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