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家门口遭马克-艾伦血洗 丁俊晖无缘精英赛冠军

2009年06月08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家门口遭对手血洗 丁俊晖无缘精英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杜鹏)在6日下午进行的江苏精英赛半决赛面对傅家俊的比赛中,丁俊晖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完美表演,丁俊晖似乎再次用实际行动告诉球迷“我的地盘我做主”。
然而仅仅过去了一天,丁俊晖就状态全无,在马克·艾伦的强势进攻面前,丁俊晖失误连连,最终竟以0?押6被对手血洗,在家门口丢掉卫冕机会。

  艾伦在本次江苏赛经历低开高走的过程,前三场小组赛只有1胜2负,但随后两连胜凭借净胜局优势拼掉瑞恩·戴,半决赛又以5?押2轻取近来状态不错的墨菲,轻松晋级决赛。即便艾伦有如此突出的表现,但丁俊晖半决赛5?押1完胜傅家俊,还是让球队对他在主场实现两连冠有更多的期待,遗憾的是比赛的过程却远非如此。

  开场后艾伦就体现出惊人的战斗力,丁俊晖防守不慎送出绝佳机会,艾伦两杆制胜先拔头筹,就此奠定比赛基调,而丁俊晖的状态随着首局的完败而消失殆尽。第二局丁俊晖再次防守失误,艾伦一杆超分后丁俊晖虽然并无放弃的意思,但手感欠佳令他很难有所作为。关键的第三局丁俊晖本有机会获胜,但红球进攻受到黑球的影响出现失误,防守母球跑位不利再留机会,身陷困境难以找回手感。第四局艾伦意外出现母球摔袋失误,无奈丁俊晖自身再次犯错,两次机会都没有抓住。半场前四局竟然未尝一胜,丁俊晖失去反攻的斗志,而艾伦则继续着疯狂地进攻,最终无心恋战的丁俊晖以0?押6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