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区荷兰队率先撞线 英格兰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2009年06月08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又赛一轮,荷兰客场2:1击败冰岛,成为欧洲区首支出线球队。英格兰客场4:0大胜哈萨克斯坦,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葡萄牙客场2:1艰难战胜阿尔巴尼亚,获得近5场预选赛的首胜。

  凭借德容的首粒国家队进球和范博梅尔的远射得分,打平即可提前晋级的荷兰人昨天客场2:1击败冰岛,积分达到18分,从而领先第二名苏格兰11分,提前从第九小组出线。第六组的英格兰客战哈萨克斯坦,巴里、赫斯基、鲁尼和兰帕德先后为三狮军团建功。第一小组的葡萄牙客场2:1击败阿尔巴尼亚。补时第3分钟,中卫阿尔维斯为葡萄牙队攻入制胜一球。

  其他比赛,丹麦1:0瑞典,斯洛伐克7:0圣马力诺,芬兰2:1列支敦士登,威尔士1:0阿塞拜疆,克罗地亚主场2:2乌克兰,白俄罗斯5:1安道尔,塞尔维亚1:0奥地利,罗马尼亚1:0立陶宛,爱尔兰1:1保加利亚,塞浦路斯2:2黑山,马其顿0:0挪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