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一哥是小丁 斯诺克精英赛中5:1淘汰傅家俊

2009年06月08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下午,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无锡体育中心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第一场半决赛中,状态出色的丁俊晖先后轰出单杆104和124的高分,最终5比1战胜傅家俊率先挺进冠亚军决赛。

  本次江苏精英赛沿袭了上届比赛的赛制,12名球员首先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排在各自小组前两名的选手进入半决赛。

小组赛中丁俊晖连续战胜艾伯顿、亨德利、艾伦和瑞恩·戴,以4胜1负的战绩摘得小组头名晋级。第二小组中傅家俊同样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位居小组第二,他也因此提前和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相遇。

  半决赛采取9局5胜制,在前两局双方战成1比1后,丁俊晖找到了超好手感,连赢四局,5比1战胜傅家俊昂首进入决赛。 丁 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