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丹征战乒乓球公开赛 单打进八强双打获亚军

2009年06月08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单打进八强,双打获亚军,这是李晓丹第二次参加国际公开赛交出的答卷。6月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子比赛结束,李晓丹得到了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在比赛中遇到了李晓霞、帖雅娜等名将。

  与上次参加德国公开赛不同,李晓丹这次是主场作战。

在本赛季乒超前三轮联赛中,李晓丹的状态与表现并不如意,这也是一个调整的时机。由于积分较低,李晓丹是惟一需要打资格赛的国乒单打选手。进入正赛之后的第一轮,李晓丹4∶0战胜林菱;第二轮面对香港名将帖雅娜,李晓丹放开心态,4∶1力克对手;在1/4决赛中,1∶4输给队友李晓霞。

  双打比赛中,李晓丹与刘诗雯两位90后小将组成的青春组合,展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她们先后战胜金贞弦/李恩姬(韩国)、福原爱/石川佳纯(日本)、金暻娥/朴美英(韩国);决赛中遭遇郭跃/李晓霞,1∶4负于队友,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