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男足1比0乌兹别克斯坦 成首支进世界杯球队

2009年06月08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飞翔) 6日,日本男足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以6战积14分率先从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中出线。这是日本队继2006年世界杯十强赛之后,第二次成为首支获得世界杯首张入场券的球队。

  本场比赛第10分钟,日本队打出精妙配合,前腰中村宪刚挑传乌兹别克后防线身后,冈崎盛司拿球后捅射破门,日本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也是日本名帅冈田武史第二次带领日本队杀进世界杯。至此,日本队第四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在客场以0比0逼平了卡塔尔队,以6战零失球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第二张入场券。

  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朝鲜队在主场以0比0逼平了伊朗队,沙特队本轮轮空。这3支球队仍在为一个出线名额而战。韩国队则在客场2比0战胜了阿联酋队成为亚洲第三支出线的球队。理论上,除阿联酋队外,其他没有出线的亚洲球队均有机会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行附加赛,胜者将与大洋洲争夺另一个世界杯席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