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郁金香”飞舞冲出欧洲 荷兰队率先获得出线权

2009年06月08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郁金香军团”荷兰昨晨客场2:1战胜冰岛队后,成为第一支获得出线权的欧洲球队。同时,荷兰队已经实现客场8连胜,打破瑞典和前西德队创造的世预赛客场7连胜纪录。

  第九小组中的荷兰队此前已经五战五捷,此番做客冰岛,“橙衣军团”依旧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早早取得领先。

第8分钟,德容头槌破门,7分钟后,中场大将范博梅尔再下一城。冰岛队只是在终场哨响前才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此役过后,荷兰队以六战全胜积18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四支球队,已稳获小组第一名,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之后成为第四支晋级南非世界杯的球队。但是,荷兰队历来有高开低走的毛病,第一个出线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依然这样团结。

  诸强顺利过关

  除荷兰队之外,同样获得六战全胜的还有第六小组的英格兰队。昨晨他们客场对阵哈萨克斯坦以4:0大胜。后腰巴里头球首开记录,上半场结束前,赫斯基补射空门得分。下半场鲁尼在禁区内混战中打入一球,随后赫斯基创造点球机会,兰帕德一蹴而就。由于本轮中小组第二的克罗地亚队主场2:2被乌克兰逼平,“三狮军团”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

  第一小组的丹麦客场1:0力克瑞典队,目前排名小组首位。同组的葡萄牙队本轮2:1客场击败阿尔巴尼亚,但是他们目前仅排在小组第三。

  意大利热身大胜

  昨晨,意大利在主场与北爱尔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家队新人罗西、福贾和佩利谢尔分别打入处子球,帮助意大利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是意大利队在参加联合会杯前的惟一一场热身赛。作为南非世界杯的“热身”,联合会杯将于6月14日到28日在南非进行。意大利队作为世界杯冠军参赛,此外还有巴西、西班牙、埃及、伊拉克、新西兰、美国以及东道主南非共8支球队参加。顺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