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赞对手发挥完美:我的比赛状态不是太好

2009年06月0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小组赛和半决赛连胜5名排名前16的球手,丁俊晖在赛前被公认为夺冠热门。不过,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不仅让现场球迷大跌眼镜,而且就连丁俊晖本人对被对手零封也感到相当失望。“艾伦获得胜利也很正常,台球比赛就是这样,总有一方打得好、一方打得不好。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的比赛状态不是很好,所以输掉了比赛。

  在目前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当中,丁俊晖和艾伦是仅有的两个出生于1985年之后的球员,两人的较量堪称当今年轻球手的巅峰对决。不过,比赛呈现一边倒的结果,丁俊晖仅抵抗了一个多小时便败下阵来。“艾伦今天打得很好,远台进攻几乎没有失误,主动进攻也很多。台球比赛总是一方打得好、一方打得不好,很少看见有两个球员打得都好的比赛,不管结果怎么样,大家能够享受比赛是最好的。”丁俊晖这样表示。

  拿到冠军后,艾伦的心情自然十分兴奋,他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而在2009年世锦赛入围四强的经历,让他更加自信。“在刚刚过去的那个漫长赛季中,在谢菲尔德(世锦赛举办地)打进半决赛坚定了我的信心,这次来江苏参赛的状态也很好,由于在本届精英赛中夺冠,我将带着良好感觉迎接新赛季的到来。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在大赛中具备竞争力,希望今天的冠军仅仅是一个开始。”艾伦表示,他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多的冠军。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