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欧洲强队纷纷获胜 葡萄牙队还魂结束尴尬

2009年06月0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欧洲区第6小组的一场比赛,领头羊英格兰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为了确保胜利,英格兰本场比赛派上了全部主力,鲁尼和赫斯基成为锋线搭档。上半场第39分钟,英格兰开出战术角球,杰拉德传中帮助巴里头球破门。第45分钟,英格兰将领先优势扩大,杰拉德中场超远距离吊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赫斯基禁区内补射,将比分扩大。

英格兰半场结束前以2∶0领先哈萨克斯坦。下半场第72分钟,鲁尼精彩倒勾破门。第77分钟,兰帕德打进点球。英格兰最终在客场以4∶0击败哈萨克斯坦,世预赛最近6场比赛全胜。

  在欧洲区和南美区的强队中,本轮之前只有葡萄牙的情况让人担心。此战之前,葡萄牙5场比赛只拿到6分,落后丹麦和匈牙利7分。如果想保持出线的可能,就必须在客场击败和自己同分的阿尔巴尼亚。本场比赛,葡萄牙派上了C罗等全部主力。上半时第27分钟,阿尔梅达头球破门,葡萄牙暂时领先。没想到两分钟之后,阿尔巴尼亚就扳平了比分,老将博格达尼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变成1∶1。随后,葡萄牙开始狂攻,但比分依然没有改写。补时阶段,葡萄牙取得幸运入球,阿尔维斯头球将比分变成2∶1,葡萄牙终于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

  阿根廷本轮面对哥伦比亚,在上轮比赛被玻利维亚以6∶1击败之后,马拉多纳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效力于赫塔菲的中后卫迪亚斯推射空门得手,为阿根廷锁定了比赛胜利。此役过后,阿根廷13场比赛积22分,落后少赛一场的巴拉圭两分,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与阿根廷相比,巴西的胜利来得如此轻松,尽管客场面对乌拉圭,但巴西还是以4∶0击败了对手,阿尔维斯、胡安、法比亚诺和卡卡分别进球。巴西队近8轮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