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首秀像极当年的姚明 苗立杰而被君主队放弃

2009年06月08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一个喜忧参半的消息从大洋彼岸传来,喜的是初登WNBA的陈楠进入芝加哥天空队参赛名单,不过她昨天首秀没有得分只有2个篮板2次犯规;忧的是第二次征战WNBA的苗立杰被君主队放弃。

  芝加哥天空队宣布,该队与陈楠签下3年合同,其中第一年为保障性合同。

主教练认为陈楠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天空队现有两名中锋,身高同为1.95米,但陈楠的体重略强于另一个中锋,同时,陈楠比这个队友年轻,因此身高、年轻、潜力是陈楠加盟天空队的优势。

  信心满满的苗立杰没想到她的WNBA二次之旅遭到重挫。在君主队宣布的11人名单中,后卫有5人。在季前15人训练营中,后卫队员有3人。在留下的5名后卫中,年龄最大的是31岁的法国人马卡芭。君主队放弃苗立杰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苗立杰的年龄较大,另一个原因是球队经费紧张,他们不愿意再为苗立杰花钱雇翻译和租车。

  另外,WNBA联赛昨天开战,东西部常规赛前四名队晋级季后赛。陈楠效力的天空队85:102惨败给山猫队。陈楠替补打了13分28秒,她没有出手只得2个篮板2次犯规。

  此役也是陈楠加盟WNBA的首场正式比赛,在此前的几场季前赛中陈楠场均得10分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常规赛首战陈楠的表现竟然和当年姚明NBA第一场有着惊人的相似。姚明在2002年10月30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1投0中没得分,抢到2个篮板,有2次失误3次犯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