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报400万肖战波转会无望 为何开出如此高价

2009年06月08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希望在我的转会问题上,申花能够高抬贵手。”自从中甲球队沈阳东进向自己发出邀请之后,肖战波就非常迫切地希望能够回到这支家乡球队效力,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向老东家申花发出了这个请求,但让肖战波感到无奈的是,东进得到的回答是“转会费400万”。

  目前,肖战波已经回沈阳一个多星期了,目前还在跟随东进队进行训练。他出色的防守和意识令整个队伍感到兴奋,但是这样的好球员基本与他们无缘了。如今34岁的肖战波连续四个月没有打过什么比赛,身体训练自己一直坚持着,所以基本还属于调整状态当中。据悉,沈阳东进俱乐部确实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就肖战波的转会问题接触过,但是很快就打消了再引进这位实力球员的打算,因为申花俱乐部报出的高价足够东进俱乐部买进一支球队了,他们也曾经探讨过租借的问题,但申花标出的租界价格也高达150万人民币,这让东进俱乐部实在是望而却步。

  6月末,中国职业联赛的二次转会即将进行,肖战波将获得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但是他能够去哪里,现在没有人清楚,至于申花俱乐部是否想让他转会,现在也是一个疑问。而肖战波本人一直非常低调,他表示要静静等待二次转会的机会到来,他觉得没有说不通的事情,他会努力跟俱乐部好好沟通。从他本人的想法来看,他还是对加盟家乡球队有很强烈的渴望,但横亘在他面前的障碍似乎要超过所有人的想象。

  “如果申花报价就是400万,我们肯定接受不了,现在肖战波其实就是跟着我们一起训练保持状态。”东进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选择放弃。 ”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