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轮后葡萄牙积9分排名第三 奎罗兹还能熬多久

2009年06月08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在欧锦赛后上台的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虽然在地拉那最后一分钟击退阿尔巴尼亚,但葡萄牙的出线形势依然不乐观。

  目前在第一组领跑的,是昨日小胜瑞典的丹麦,该队以6战16分领先第二名匈牙利3分。

六轮预选赛后,葡萄牙仅积9分排名第三,身后还有少赛一场积6分的瑞典。要跻身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葡萄牙起码要升上小组第二以争取附加赛资格。

  奎罗兹要解决的,仍然是没人进球的问题。从斯科拉里时代开始,葡萄牙的中锋就是弱项。六场预选赛只进8球,主力中锋阿尔梅达只有两球进账。要知道他身后埋伏着C罗、纳尼和西芒这样的顶级边锋群。

  比没有好中锋更可怕的,是奎罗兹对球队控制权的弱化。在对阿尔巴尼亚之前,头牌C·罗纳尔多就跳出来表态,说尽管更喜欢踢边锋,但只要队伍需要,自己愿意顶在中锋位置。有英国评论员就指出,这是奎罗兹被挑战的信号。尽管作为弗格森的副手在曼联收获声誉,但奎罗兹从未证明自己是一流的主帅。除了当年率领菲戈、鲁伊·科斯塔等黄金一代赢得世青赛外,他作为南非国家队和皇马主帅的执教生涯都以失败告终。

  现在,距离葡萄牙下一场预选赛与丹麦的生死战还有三个月,葡萄牙足协会换帅么?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