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 津门男选手斩获一金一银

2009年06月08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200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北京站的比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已经结束的3天比赛中,津门男选手表现出色,获得1个冠军和3个亚军,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首日比赛进行了4个项目的角逐,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天津队的小伙子们惜败于山东队屈居亚军,河北队获得第三名。
天津选手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上原本实力出众,屡有冠军进账。此战未能取胜,小伙子们感到非常遗憾。但首日受挫并没有击垮天津选手的信心,再度出发的他们不负众望地在6日的比赛中豪取1金2银。

  男子4公里个人赛上,团体项目主力曲学龙和李维表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联袂登场的二人分别将冠军和亚军划归天津队名下。

  在6日结束的男子1公里竞速赛中,天津选手同样有所斩获。深圳站的季军韩涛此番作战更进一步,这次他站上了第二名的领奖台。

  截至7日,在场地自行车项目上颇具优势的天津选手已经捕获1金3银,本站赛事今日进入最后一天。(京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