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尔沃环球帆船开始第八赛段 航线复杂驶向瑞典

2009年06月08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6月6日从爱尔兰高威启程前往瑞典,开始了1200海里的第八赛段航程。

  启航时天气情况非常好,7支船队在20节大风中开始了这一天的航行。 这天的风力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开赛至今,起航风力最大的一次。

“绿蛟龙”号一这支家乡的队伍享受着20-25的大风进入顺风航行,并率先通过了第一标记点。随后船队转入逆风航行,2海里后抵达最后一个标记点,爱立信4队悄悄地超越了“绿蛟龙”,跑在了第一。“绿蛟龙”身后是电讯蓝队、彪马队和电讯黑队。爱立信3队和德尔塔•劳埃德队相对落后。

  巨帆再次扬起,Volvo 70船队群前往阿伦群岛。之后,船队将沿爱尔兰海岸线向南航行,直至通过著名的灯塔岛,随后进入英吉利海峡。 一旦船队通过了英吉利海峡,将进入北海。在那里,根据赛事组委会规定,7支船队将在抵达终点瑞典的马斯特兰德之前,环绕荷兰航行一圈。据预测,船队预期抵港时间将是6月11日。

  这一赛段尽管只有1200海里,但并不简单。一路将历经挡潮闸、海事闸、海运船只和其他障碍,船队必须留意倍加小心。队员们需要一路不停地抢风转向。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6月5日晚由都柏林赶到高威,在起航前与中国/爱尔兰船队船长伊恩共进早餐,并同时带来了一枚中国结,象征着中国人民对于船队的美好祝愿。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去年10月从西班牙开始,经大西洋从非洲南部进入印度洋、太平洋,再进入大西洋,在爱尔兰高威港停留了两周。最终目的地是俄罗斯圣彼得堡。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