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见面会其乐融融 心照不宣始终不提夺冠

2009年06月08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 昨天,国安队在位于工体的国安球迷专卖店中奥足球圣殿举行了新赛季后的一次球迷见面会。助理教练陶伟、副队长张永海等球员来到球迷中间,与球迷欢聚一堂,说了不少贴心话。

  趁联赛间歇的难得时间,北京球迷协会组织了这次球迷见面会,而地点就选择在了国安前队长韩旭经营的国安球迷专卖店。

店里店外都是一家人,因而见面会上大家的话语都格外真诚而热情。

  最近接连开和的闫相闯主动向球迷道歉,“我最近几场比赛虽然有进球,其实我知道自己浪费的机会更多,有些球处理得太着急。我真心地请球迷们原谅我。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呐喊,我们是不会有今天的表现的。”而京城的球迷们更真诚,为了不给球队压力,见面会始终没提“夺冠”二字。一位球迷代表说:“只要国安将士打出精彩的比赛,打出自己的特点,球迷们就能够满意!”其间,球迷们纷纷献策,一位球迷说,最近保罗频频助攻,看保罗的身材能打中锋,但要小心别受伤。保罗坦诚地说:“打后卫,打前锋,我都可以,要看教练怎么安排,按球队需要。”而陶伟代表国安球员们对球迷们说:“今年球队遇到过困难,球迷们的支持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只要球迷们的支持到了,我们的成绩自然也就到了,大家的期望就能实现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