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落 150人齐聚长阳一展球艺

2009年06月08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首届“长阳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如画的房山区长阳镇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激情上演。演艺界明星、知名企业家和房山当地高球爱好者150余人齐聚长阳一展球艺。

  长阳镇位于京西南,是房山距离市区最近的区域,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境内人文资源、林果资源、文化资源、地热资源、休闲娱乐资源丰富,是京郊著名的“林果之乡”、“温泉之乡”、“旅游之乡”。尤其是近两年,长阳镇遵循“生态、活力、文化、和谐”的建设理念,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崭新发展阶段。

  本次赛事以展现魅力长阳的基础建设和生态环境,全面发展永定河水岸经济为主题,结合高尔夫球绿色运动的文化内涵,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休闲运动赛事形成亮点,推广长阳镇特色旅游环境和区域知名度。各位参赛人员对此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