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决赛中小晖吃鸭蛋变“小灰”

2009年06月08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丁俊晖输球了,还被人剃了一个鸭蛋。昨天,在2009诺克江苏精英赛最后的决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对阵新生代高手马克·艾伦,后者表现非常出色,打得丁俊晖毫无还手之力,以6比0零封小晖成功夺冠。

丁俊晖错失了打破8个月国际大赛冠军荒的良机,这也是他第3次获得国际邀请赛的亚军。

  主场作战丁俊晖本来志在卫冕,遗憾的是新星马克·艾伦却在决赛中给了小丁当头一棒。之前的小组赛和半决赛中,小丁状态非常好,不仅连胜5位TOP16选手,还在半决赛中连下四局横扫同胞傅家俊,并且打出两杆破百高分、4次一杆制胜。然而来到决赛,他的状态却一落千丈,失误频频、长台不进,整场比赛都未能打出单杆过50。最终,只能眼睁睁被艾伦6比0完胜,不免有些灰头土脸。

  由于江苏精英赛只是邀请赛,球员又处在休假期间,丁俊晖输球自然可理解,但输了一个0比6,又是在主场作战,却是让人有些大跌眼镜。赛后的丁俊晖心情倒是很放松,他在最新的博客中说道:“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太大失误,自我感觉还可以,但是机会不多吧,而且艾伦打得也很放松,速度很快,希望大家享受比赛就好了。总之这次比赛感觉不错,而且在家乡打很舒服,吃的也不错,希望明年再来!”

  丁俊晖也透露,他明天将抵达上海,正式去上海交通大学报到,开始新一学期的课程。漫长的赛季终于真正结束了,在外征战大半年重新回到学堂,小晖还是充满了期待,他希望能好好充充电:“边学习,边健身,锻炼锻炼身体,但愿7月份能好好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