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跻身超一流行列 称与王皓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2009年06月08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横滨世乒赛与中国公开赛,两次在“大马王”交手中胜出的王励勤,以两个0比4先后败在“小王马”拍下。21岁的马龙在最近参加的八次巡回赛上六次夺冠,有望成为“新巡回赛先生”,与王皓共同开启新“王马时代”。

  国乒超一流的阵营中,当家小生是王皓与马龙,王皓没参加中国公开赛,但马龙仍然自信表态:“王皓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我觉得就算他来了,我也不是没有夺冠的可能,毕竟上次亚洲杯我也战胜他了。

  虽然口头上马龙称自己没想过要与王皓争夺“一哥”,但是在为伦敦奥运会的实际竞争中,比王皓小5岁的马龙认为,“大家其实都在同一起跑线。”

  王励勤昨天在赛前就预测男单决赛将是一场下风球。他承认输给马龙很正常,即使是输球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0比4输与3比4输其实差不了多少,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吸取教训。大家应该客观分析,主要看对手,因为马龙确实具备了超一流选手的实力。” 记者 俞剑(本报苏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