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费德勒很爱哭 法网夺冠泪言奖杯很沉

2009年06月0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工作间里,没有人愿意打这个赌。

  但大家都在猜测,费德勒会哭吗?不假思索,一定会!

  倘若又与冠军擦肩而过,他的泪,是哀叹明日不再来。倘若历史性成就全满贯,那更多是英雄无憾的泪。费德勒,就是爱哭。

  结果是,泪珠将幸福串联。随着最后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冠军到手,费德勒双膝跪地,泪,刷地流下来,没有半点拖泥带水。早些年,费德勒脾气火爆早已不是新闻。待到长成谦谦君子,他需要另一个情绪的出口。费德勒是真性情的。也因此,他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好感。

  圆满,也是一种归零。这之后,他可以全新出发。费德勒的眼睛还是红红的,他清清嗓子,“嘿,我向来管不住自己的情感开关,你们比谁都更清楚。”费德勒用法语补充:“这座奖杯,好沉!”看台上,有球迷也陪着抹眼泪。一路艰难,无需多言。

  他还是展颜了。那是真正的舒展。从此没有遗憾。终于,这一季红土场,费德勒的最后一个表情,是充满暖意和力量的微笑。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