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莫拉内西恐遭尤文清洗 拜仁欲招揽意大利飞翼

2009年06月0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方面近日传来消息,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卡莫拉内西与球队高层产生矛盾,今年夏天可能会遭到清洗,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则是他的可能下家之一。

  根据媒体的报道,卡莫拉内西与尤文管理层一直存在着矛盾,尤其是对于球队解雇主帅拉涅利的决定非常失望,这让他萌生了去意。本赛季这位意大利国脚过的很不顺利,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在个项赛事中仅仅出场24次。并且在5月3号与莱切队的联赛中,他因为战术问题和球队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考虑到卡莫拉内西的年龄和伤病,尤文似乎也不准备强留这名意大利国脚。

  即将年满33岁的卡莫拉内西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于2002年加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在第二年就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作为边路球员,卡莫拉内西跑动能力尤其突出,突破快速犀利,内切也极具威胁。他的传中可以给锋线队员以最大的支持,而且他有着深厚的定位球功力。此外,这名意大利人还能时常上演关键时刻破门救主的好戏。作为尤文的绝对主力,卡莫拉内西在加盟球队的第一年就获得了意甲冠军。他还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了2004年的欧锦赛,并且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和球队一道捧起了大力神杯。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几年前就曾爆出与卡莫拉内西的绯闻,现在他们似乎准备再次出手以购入这位经验丰富的边路好手。本赛季拜仁四处招兵买马,目前球队已签下了德国国脚戈麦斯,门兴新星鲍姆约翰,乌克兰队长季末什丘克以及克罗地亚双星奥利奇与普兰季奇。然而,德国巨人想要签下这名意大利国脚还需要面对来自法甲马赛队的竞争,不知卡莫拉内西是否会成为球队夏天的第六笔交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