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盘点亚洲留洋英雄 唯孙祥独撑中国足球门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8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进入6月,欧洲各大联赛早已先后偃旗息鼓。近日,著名的足球网站《GOAL》开始盘点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有着出色发挥的亚洲留洋英雄。有些遗憾的是,其中仅仅有一名中国球员,那就是刚刚随奥地利维也纳队捧得奥地利杯的孙祥。

  朴智星:曼联(韩国)

  纵观欧洲各大豪门,目前效力于红魔曼联的朴智星堪称亚洲足球的旗帜。这个赛季对于韩国球星来说十分美妙。在成功摆脱伤病的困扰后,他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球迷面前。英超联赛的冠军含金量自不用多说,世俱杯冠军以及联赛杯冠军也有朴智星的功劳。对朴智星来说,最大的突破当属欧冠决赛的登场,他终于一扫上赛季欧冠决赛无缘比赛大名单的苦闷。然而,朴智星却未能帮助球队完成又一次三冠王甚至是四冠王的壮举。虽然输给了巴萨,但是曼联在进军决赛的路上,朴智星居功至伟。半决赛对阵老对手阿森纳,朴智星在第二回合的进球异常关键。总之,这一年的精彩表现有助于韩国球星赢得来自俱乐部的一份新合同。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