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否认天津队挖墙脚 李章洙赞小格里菲斯勤勉

2009年06月09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小格里菲斯要去天津?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是否更换外援还在研究之中,现在还没有结果。”针对小格里菲斯将被天津队挖走的传闻,国安主帅李章洙昨天断然否认。

  昨天,国安球员听说小格可能离开的传闻后都很惊讶,一名主力说:“瑞恩其实打得还不错,只是前段时间受到场上位置的限制,进球并不是很多。

我们客场打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比赛,瑞恩表现就很好,反击时他很有特色。在阵地战时需要高中锋,但反击时用小格绝对好使。”

  小格里菲斯对自己的去向不愿多谈,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在李章洙看来,小格里菲斯的作用还是很大的:“我并不知道他要转会天津的消息,现在几名外援都和球队磨合得不错,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让我满意。是否更换外援取决于很多因素,至少教练组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决定。瑞恩的跑动和勤勉给球队带来了许多帮助,我们会谨慎考虑。”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