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惨遭艾伦横扫 斯诺克精英赛冠军遭"抢走"

2009年06月09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的决赛中,两位年轻人狭路相逢。他们都曾经被认为是斯诺克运动未来的希望,但这一次马克·艾伦却让丁俊晖在家门口颜面扫地,他6比0横扫中国神童,抢走了冠军奖杯。

  丁俊晖在本次比赛的前面阶段发挥不错,小组赛排名第一,艾伦排第二。

两人分别在半决赛淘汰了另一组的傅家俊和墨菲,最终两位85后少年会师决赛。第一局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对手一个远台拼球成功后,打出单杆6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艾伦又是一个单杆71分,丁俊晖显然不想就此放弃,但手感不佳,只得无奈地坐回场边看艾伦表演。很快,艾伦就单杆74分拿下第三局,前三局丁俊晖毫无还手之力。

  之后的比赛,小丁稍稍找回了些感觉,一度也获得了些机会,但关键时刻总是把握不住出现失误。艾伦的状态确实非常好,不想被横扫的丁俊晖越来越急躁,最终他也没能拿下哪怕是一局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