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转会推倒多米诺骨牌 巴萨米兰抢阿森纳核心

2009年06月09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多米诺骨牌即将倒下。卡卡穿上皇马球衣,6500万欧元落入AC米兰囊中,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流通,或许在经过几次转手后,巴萨也能得到一部分——这是一个并不复杂的食物链。AC米兰希望得到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以弥补卡卡出走带来的损失,而一旦这变成现实,温格希望能从巴萨得到亚亚-图雷弥补空缺。

  AC米兰对法布雷加斯的兴趣不是秘密,今年一月,卡卡险些披上曼城战袍,当时法布雷加斯就出现在了米兰的收购名单中。2007-2008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年轻的法布雷加斯带领阿森纳在圣西罗2比0完胜红黑军团。在那场比赛中法布雷加斯的表现堪称完美,不仅是阿森纳组织核心,还亲自打进一球。赛后,为小法表现神魂颠倒的贝鲁斯科尼对加利亚尼说:“我们应该努力得到他。”不过在当时,AC米兰可拿不出足够多的欧元完成收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法不可能回巴萨。
巴萨不需要技术型后腰了。
巴萨不能卖掉图雷。

  现在,一切都不同了,皇马的资助让AC米兰一跃成为了转会大鳄。莱昂纳多看好的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违约金达到4000万,《米兰体育报》则认为,这个价钱已经足够让温格坐到谈判桌前。在法国教授心中,没有任何一位球员是不可替代的,维埃拉与亨利是如此,法布雷加斯同样是如此。温格已经找到了法布雷加斯的替身,那就是亚亚-图雷,这位高大的科特迪瓦中场加盟巴萨两个赛季以来进步明显,活动范围大,分手强悍,传球能力也在哈维与伊涅斯塔的熏陶下得到了巨大的提高。

  亚亚-图雷并不排斥加盟阿森纳,因为在酋长球场,他能与自己的哥哥科洛-图雷会合。“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们俩能同为一家俱乐部效力。”巴萨也不排斥出售亚亚-图雷,因为他的经纪人一直在闹加薪,而且是狮子大开口,所提出的要求让巴萨无法接受。在上周末与莫拉蒂面谈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主动提出将亚亚-图雷加入伊布的转会,但国米方面拒绝了这个提议。

  不过问题来了,如果阿森纳愿意放法布雷加斯,又希望要亚亚-图雷,那为什么不能撇开AC米兰直接与巴萨做这笔交易呢?拉波尔塔表示巴萨今夏需要引进4名高水平球员,《每日体育报》则披露瓜迪奥拉最想要的只有两个人:里贝里与法布雷加斯。前者能在边路与梅西形成呼应,后者则能与哈维以及伊涅斯塔组成最华丽的中场,看起来有些浪费,但由于下赛季巴萨比赛任务繁重,哈维与伊涅斯塔不可能踢满整个赛季,引进一名与他们同等级的中场是十分有必要的。

  法布雷加斯曾多次表示如果离开阿森纳,自己的首选将是回到巴萨。欧冠决赛结束后,法布雷加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回到诺坎普的向往:“有谁不希望为巴萨踢球呢?”《每日体育报》称温格愿意为亚亚-图雷花1400万欧元,换句话说,如果AC米兰能用4000万欧元换得法布雷加斯,那么巴萨只需掏2600万欧元——虽然经济情况不是很好,但这笔钱巴萨还是拿得出的。(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