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通过体检后将立即签约 皇马渴望卡卡传承齐达内

2009年06月09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卡卡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或许现在只有贝鲁斯科尼还能厚着脸皮这样告诉米兰球迷,从两国媒体的大肆报道到卡卡本人的默认,一切迹象显示巴西人与米兰的缘分已经到了尽头,登陆伯纳乌只是个时间问题,有可能是今天、明天或者是接下来的某个日子。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在巴西接受体检

  体检合格将立即签约

  最确凿的证据来自于《巴西环球体育》,该媒体透露在卡卡回归祖国参加世预赛之际,皇马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派出队医组组长埃尔南多斯飞赴巴西为卡卡进行体检。众所周知,球员转会的最后一道程序就是例行体检,当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后,例行体检将决定该球员的身体状况是否符合比赛要求。

  据悉,皇马俱乐部的一名律师和埃尔南多斯上周五凌晨搭乘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航班从马德里飞往巴西圣保罗,在9个小时飞行后,他们到达圣保罗随即转机赶往巴西海滨城市勒西腓,巴西队就在这里进行集训。目前,巴西国家队已经批准了皇马方面的体检要求,埃尔南多斯将和巴西队队医伦科一同为卡卡进行检查,体检将从当地时间周一9点开始(北京时间20点),一旦体检证明卡卡身体无碍,那么皇马俱乐部的律师将立刻和卡卡签署转会协议。

  此间,媒体甚至透露,卡卡将会在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周二6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转会皇马的消息。按照之前的约定,卡卡与皇马的合同为期5年,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卡卡与皇马分享肖像权。从这个角度看,在卡卡转会事宜上米兰已经不能发表意见,这也证明米兰与西甲巨人的谈判早已结束,双方就卡卡的转会早已达成一致。

  “周一我会和卡卡再通一次电话,目前一切都没有最终决定,我个人的意愿当然是希望卡卡留在米兰。”几乎同一时间,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还对外宣称卡卡转会尚无定论,不过媒体纷纷揣测老贝只是想在卡卡转会的问题上推卸责任,与其说是对卡卡的最后挽留,倒不如说是向卡卡说再见,他的表态只是为了修复俱乐部和球迷之间已经破裂的关系。

  皇马希望传承齐祖5号

  22号球衣成为最大可能

  不仅卡卡参加体检已成事实,《马卡报》还透露巴西球星已经开始考虑自己在新东家的球衣号码。西班牙报纸称皇马方面希望卡卡身披5号球衣,此前5号球衣的主人是齐达内和卡纳瓦罗两位金球奖获得者,皇马希望同样赢得过金球奖的卡卡也能继承衣钵,让这个号码在俱乐部成为一个光荣的传统。

  不过有消息称,卡卡对5号并不感冒,他担心身穿5号会让球迷和媒体直接拿他和伟大的齐达内做比较,卡卡个人更希望在22号、10号和8号中做个选择。22号是卡卡在米兰的号码,他之前攫取的所有荣誉几乎都和这个号码密不可分,甚至皇马球迷的投票也显示他们最希望看到身穿22号的卡卡,现在皇马22号是小将托雷斯,他今夏可能转会赫塔菲,届时22号将会空缺。至于10号和8号,卡卡在国家队都曾穿过,也是前场攻击手标志性的号码,目前皇马的10号属于斯内德,8号属于加戈,如果卡卡想要取而代之,俱乐部不会不同意。

  在出席法国后卫坎德拉的告别赛时,皇马特别顾问齐达内证实了这个消息,“卡卡和皇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阻隔,卡卡的球衣号码?这得等他真正加入球队后才能决定,如果他真的穿上我的5号,我会很高兴的,我不会嫉妒。”

  不过皇马球迷若想在伯纳乌看到卡卡,可能要再等上一个月。在踢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后,卡卡将随巴西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巴西国家队新闻发言人罗德里格昨天明确表态,无论发生了什么,卡卡都不得擅自离队处理私人事宜。如果巴西队杀入联合会杯决赛的话,卡卡最早也只能在7月初亮相伯纳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