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续约实德队一事展开谈判 俱乐部态度乐观

2009年06月09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已于前一天抵达大连的安贞焕经纪人郑燮方将出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实德就安贞焕续约一事展开谈判。实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态度乐观。

  由于安贞焕和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6月20日结束,因此新合同的续约谈判已经到了最后时刻。

尽管此前日本媒体爆出日本球队相中安贞焕的消息,但据了解,日本的球队仅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而安贞焕本人的态度并不积极,其经纪人郑燮方也出面辟谣。目前,实德续约安贞焕的决心很大,他们自认开出了足以令安贞焕满意的合同价格以及待遇。“其实,安贞焕之所以迟迟没有做出决定,主要是他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为自己争取到一个更好的合同。”实德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条件能够让安贞焕满意,更重要的是,他在这里可以发挥最大的足球才能,我们也相信这才是他最看重的一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