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省青少年定向越野赛落幕 350名运动员参加

2009年06月09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6月7日下午,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郑州区预选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8个单位、63支代表队的近3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等4个组别,项目有男女短距离赛、男女标准距离赛和男女百米定向赛。

最终,在短距离的比赛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男女队员分别包揽了高校组比赛的前三名,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中学的男女队员则分别包揽了初中组的前三名,男子高中组的冠军被郑州第七十四中学的刘鑫栓获得,郑州第十一中学则包揽了高中女子组的前三名,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外国语小学的程榴波、马谷颖分获小学组男女子冠军。在小学组百米定向的比赛中,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外国语小学包揽了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被河南省实验小学队的何静获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