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今夏告别马队卡卡 痛失八大巨星影响力不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每到夏天,足球场上的告别味道就特别浓,让人心酸、让人无奈。今年夏天,意甲告别的味道尤其浓厚,除了马尔蒂尼、菲戈、内德维德之外,像卡卡、维耶里等人也将离开意甲赛场转战其他联赛,至于阿德里亚诺,在夏天还没到来时,他就迫不及待抛弃意甲而去了。

  8、埃莫森

  其实,从皇马转会到AC米兰时,埃莫森已经算不上巨星了。在AC米兰的一个多赛季里,巴西人也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截止到2009年4月红黑军团与其解约时,埃莫森只代表AC米兰出场过27次,进球数为0——AC米兰也是他唯一一个没有取得进球的职业俱乐部。据AC米兰官方透露,是埃莫森主动提出与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的。实际上,埃莫森自从冬季转会大嘴爆出卡卡可能转会皇马的消息后,就一直处于被米兰半封杀的状态,出场时也更多是一些垃圾比赛或者垃圾时间。据报道,埃莫森接下来的去处有两个:一是回巴西国内联赛踢球,二是去美国大联盟养老。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