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首发“变脸”再度起用张娴作为自由人

2009年06月09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揭幕,8支队伍参赛,中国女排与波兰、德国和巴西分在一组。今晚中国女排首战波兰。据悉,主教练蔡斌将再度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在此前的国内两站国际邀请赛上,新女排的首发都发生了变化,主要体现在自由人的人选上。
漯河站比赛,首发自由人是张娴。昆山站首发自由人改为王茜。但新人王茜的防守和一传到位率很低,与经验丰富的张娴尚有不小差距。一传是中国女排的生命线,只有稳定的一传作保证,中国女排快变的战术才能打出来。因而,蔡斌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将再度起用张娴作为自由人位置的第一人选。同时,在主攻位置上,在昆山站比赛发挥出色的小将惠若琪有望接替楚金玲。今晚,中国女排迎战波兰的首发有可能是主攻:李娟、惠若琪,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王一梅,自由人:张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