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工大击败湘南学院 获CUBA四强最后一张入场券

2009年06月09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哈尔滨6月8日电(许欣、邹大鹏)哈尔滨工业大学队8日在主场以88:70击败湘南学院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夺得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子八强赛最后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哈工大的马平鑫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贡献9个篮板和6次助攻,万勇交出1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张兴联和廉博各添10分。
湘南学院的刘铁得到21分和9个篮板,于海涛和刘烈念分别贡献了18分和10分。

  比赛开始后,哈工大很快以一波15:3的高潮使主队在第一节就以24:13的两位数优势领先。之后,湘南学院一度打出7:0的小高潮,但分差很快又被拉开到两位数。到上半时结束,哈工大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47:30),而且再没有遭遇威胁。

  至此,CUBA男篮八强赛首轮全部结束,除了哈工大外,另外三支晋级的球队分别是太原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

  半决赛首场将于11日在哈工大主场进行,由哈工大迎战中国矿业大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