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足协插手卡卡转会 加盟皇马俱乐部推迟宣布

2009年06月09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所有米兰球迷都在等待,因为卡卡很可能在昨晚正式转会皇马。而苦苦等待的球迷不得不继续等待,《马卡报》最新的消息称,巴西足协为了避免队中当家球星卡卡的转会事宜扰乱巴西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以及联合会杯,所以卡卡转会皇马的消息将可能被迫推迟到6月30日宣布。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也爆料其实卡卡已经加盟皇马,外界普遍认为这项世纪转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皇马队医埃尔南德斯已于日前飞抵巴西,并火速前往桑巴军团位于巴西累西腓的集训基地,在征得巴西主教练邓加的同意后,他即将对卡卡进行体检。在这样的局面之下,卡卡已经无限接近皇马,转会将在体检之后更为接近既定事实。(殷鹏)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