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篮球城喜迎国际大赛 中国男篮将挑战立陶宛

2009年06月0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少帅郭士强5月正式挂帅,新中国男篮将走向何方?我省篮球迷将第一时间见证。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篮球城济源将在7月17日主办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的一场国际友谊赛,这也是新男篮在国际大赛的河南“处子秀”。

  据了解,为了打好上任之后的第一仗,新中国男篮囊括了除姚明之外的国内所有球星,其中就包括在NBA效力的易建联和孙悦。为备战8月份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从本月起将先后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对手分别有立陶宛男篮、澳大利亚明星队、美国孟菲斯大学队等欧美劲旅。立陶宛男篮是欧洲篮坛的一支老牌强队,在去年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中取得第四名,该队也是除美国男篮之外唯一一支连续在5届奥运会中都进入四强的球队。

  据悉,为了保证比赛的质量,这场比赛两支队伍均承诺派出完整的国家队阵容前来济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