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兹娃感谢费德勒开导 称结缘08奥运提中肯建议

2009年06月0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费德勒成就了全满贯梦想后,他感谢了很多人,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也成了被感谢的对象。

  谢意来自于刚在法网封后的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而这段渊源则始于北京奥运会。“你们知道我有多喜欢罗杰(费德勒)吗?但在那之前,其实我从未跟他说过话。

”止步奥运会首轮,这让库兹涅佐娃心里很不好受,于是约了几个俄罗斯篮球队的姑娘们去看比赛。“她们说看到了罗杰,问我能不能去帮她们要求合影,就那次,我跟他聊了10分钟。他人非常好,其间我向他说了自己的烦恼,说不想回西班牙练球,打算搬回俄罗斯。罗杰对我说,‘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你自己能控制局面。如果你回到俄罗斯能集中精力打球,那就去做吧。但这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判断。’我很相信他的话,所以我回到了莫斯科,我很喜欢在那里练球。”

  库兹涅佐娃庆幸自己得到了好建议,在努力5年后,终于收获了第二个大满贯头衔。此外她还表示,在最艰难的那段日子里,同胞萨芬也给过自己建议。“有一段时间我想放弃,但他对我说‘你的机会很棒,得继续打球’,这也给了我动力。”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