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细致分析中超折戟亚冠 称泰达获掌声最多

2009年06月0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足联昨天刊发专栏文章,对中超球队折戟亚冠联赛原因进行全面细致分析,在评价天津泰达队未能晋级的原因时,认为主要是国际大赛经验不足,但也是四支中超球队中赢得掌声最多的球队,如果泰达队明年仍能参加亚冠联赛的话,相信他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对于中超球队输掉亚冠联赛的原因,文章认为,首先是技术落后。

  在射门和射正次数上,与日本球队相比,中超四队是10/2.6,日本球队为14/4.1。而与韩国球队相比,中超四队是9.3/3.5,韩国球队为15.7/4.6。控球能力上中韩球队相比,中超球队是46.1%,韩国球队为53%。而与日本球队比赛时,中超球队是45.8%,日本球队为54.2%。还有突入30米禁区的次数,中国188VS日本255,中国203VS韩国271,均明显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