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将在穗举行 广州打造武术品牌

2009年06月0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首届“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将于7月17日和18日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届时,包括中国选手边茂富、于锦在内的8位世界一流武林高手将齐集羊城,为广大武术迷献艺。

本次赛事将创下有史以来国内功夫类赛事奖金数额之最———冠军奖金为100万元,赛事的总奖金加上出场费超过200万元。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希望能把武术打造成广州的第四个体育文化品牌。近年来,广州举办了大量高水平的世界级赛事,但大多数都是“舶来品”,“光请进来还不行,还得出得去。”武术是中华体育文化的瑰宝,是岭南体育文化的瑰宝,也是广佛体育文化的瑰宝。因此,作为本土的体育文化的精华,将武术打造成广州体育文化的品牌是完全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李文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