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洛伦蒂诺:拿下卡卡只是第一步 下一目标C罗

2009年06月0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花了足足6450万欧元,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终于得到了卡卡。“经过了一周艰苦谈判后,卡卡成为了今夏第一个加盟的球员。卡卡是一个任何球队都希望拥有的球员,皇马和AC米兰之间一直是合作关系。”弗洛伦蒂诺指出了皇马下一个目标,“签下卡卡只是重组银河战舰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收购C罗。”

  卡卡的加盟,让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皇马陡然变成了下赛季西甲乃至全欧洲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副队长卡西利亚斯代表全队欢迎卡卡:“卡卡是个非常特殊的球员,同时也是个伟大的职业楷模。卡卡能够为皇马做出贡献,我们都激动得发抖。”卡纳瓦罗将在今夏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意大利人给出了他的建议:“卡卡即将来到一座伟大的城市,他在这里肯定会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为了尽快适应新环境,卡卡必须努力工作。”

  除了卡卡和C罗之外,弗洛伦蒂诺还谈到了皇马其他方面的问题。“我感受到了球迷对我的支持,皇马的形象已经受到了伤害,这给了我站出来重新参加竞选的决心。我理解球迷们希望尽快完成组队的愿望,但大家应该冷静下来,一切都需要谈判,我们正在努力组建一支伟大的皇家马德里。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将是我们工作的基础,佩莱格里尼将拥有转会决定权。在球队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外籍球员,例如迪斯蒂法诺。”

  “巴塞罗那正处在一个非常伟大的时刻,这让我更受鼓舞。我是个好胜心非常强的人,巴萨的成功将会激励我率领皇马超越他们。”迪斯蒂法诺说道,“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的举动是错误的。但是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不要重复错误。人们都是从纠正错误中取得进步,而且佩佩是最早承认自己犯错的人。在我当皇马主席的第四年,我们只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但媒体却认为我们踢着皇马历史上最精彩的足球。我们的努力可能会以失败告终,但却不能失去在世界足坛中的崇高地位。”

  对于皇马大肆砸重金招兵买马的举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给予了辛辣的嘲讽:“皇马和巴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榜样,一个俱乐部竟然会为买球员花那么多钱,我感到很奇怪,我们可绝不会这么做。因为我们有一套实力强大的阵容,而他们有的只是危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