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北京一日游:中国球迷热情让我很吃惊

2009年06月0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从上周起,关于穆里尼奥来京做客的消息就传到中国的国米球迷们的耳朵里。前天中午12点前,距离穆里尼奥造访活动开始前近3个小时,国米专卖店外已经有球迷举着国米海报等待着偶像的到来。下午2点50分左右,穆里尼奥在簇拥下走入专卖店,参加活动的穆帅几乎面无表情地为个别球迷签名。

  事先安排好的黄健翔专访也只持续了10分钟。表情闲散的穆里尼奥没有解释此行的目的,也顾不上聊中国足球。不过他第一句就提到了中国球迷,他说:“我对中国球迷的热情早有耳闻,但店外球迷的热情还是让我有些吃惊。”据悉,穆里尼奥首次来中国除了参加赞助商的活动,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考察8月意大利超级杯赛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场地状况。(洛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